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答上问下――创造超强流水长贴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236)

Iris 2004-02-28 22:17

最容易为一丁点小事吵架
楼下的如果你有了女/男朋友会不会疏远你的男/女性朋友呢?

加菲 2004-03-09 13:10

自己是想不会啊~~不过很多事,不是自己可以决定的啦~~恋爱太复杂~~~

楼下会为了自己的朋友和自己的男/女朋友吵架吗?

龙龙~# 2004-03-09 23:45

也许会把
要看情况所定喽

楼下的当预感自己的女友/男友要离开自己的时候 你该怎么办??

加菲 2004-03-10 13:26

有时候预感不一定准哦~~静待事情发展吧~~

楼下,如果你的男/女朋友一定要逼你说分手,你会怎么做?

Iris 2004-03-11 09:08

那就分手呀!
楼下的五月一号想好去哪玩了没啊?

哈拉 2004-03-12 15:39

没有,楼下的上海市有什么地方好玩的

Iris 2004-03-12 17:36

我也不知道,和我去打羽毛球吧!桃哥送我的拍子我还米用过呢!*-)
楼下的喜欢打羽毛球伐?

小刃 2004-03-12 18:30

当然会啦!喜欢室内打,室外没意思,高手啦!哈哈!
楼下的,喜欢什么样的运动啊

Iris 2004-03-12 18:31

羽毛球呀!
楼下的爱吃什么面?

小刃 2004-03-12 19:47

超级无敌大炒面!
楼下的,羽毛球打了好伐?

Iris 2004-03-12 19:53

一般性,兴趣而已!
楼下的怕不怕打针?

小刃 2004-03-12 20:40

very very ………………very 怕!最近的,前年都死不愿意打针,去打滴的!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天生的恐惧!:-$
楼下的,会不会喜欢一个生了绝症的人?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6:01.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