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贴图区』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26)
-   -   测试你是否堕落了的一张图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046)

hunterjack 2003-10-12 16:27

我本来就很堕落嘛
没什么惊讶的

zhoujj2000 2003-10-12 21:11

引用 引用 sparkling 发布的帖子

?????????????

一个纯真的无知少女

sparkling 2003-10-12 21:49

。。。。。。为什么说我无知啊~~~~~~~

统治者 2003-10-17 09:44

1 个附件
老子找到8个,他奶奶的,哪里来9个啊~~~~~~
说明我是个很纯情的小男生了,我天真可爱又烂漫,简直就是新世纪新好男人头选~~~~~~~~

加菲 2003-10-17 21:55

只有8条嘛~~~还有一条实在找不到了~~~还有一条在哪啊??

starmouse 2003-10-17 23:05

右下角还有只

Iris 2003-10-17 23:08

使劲逼回自己的纯情,呵呵

sparkling 2003-10-17 23:19

还有一条只有一个尾巴的

统治者 2003-10-18 00:56

妈的,一群兔崽子,半条尾巴也算一只???
我靠,什么谬论啊

加菲 2003-10-18 01:06

只有一个尾巴啊~~~~这也算啊~~~~:-S :-S :-S

sparkling 2003-10-19 10:31

半条鱼也是鱼嘛~

加菲 2003-10-19 23:26

半条鱼是半条鱼~~鱼是鱼~~~多两个字类~~

统治者 2003-10-20 22:29

你有没有见过有半个人在路上走??

sparkling 2003-10-26 21:18

那半条鱼不是鱼那是什么啊?

统治者 2003-10-26 21:52

是鱼尾巴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41.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