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有这个必要伐??找个没虫的吃不就行了~~ |
就是,至于嘛,当水果里的荤菜一起吃掉算了,何必呢,何苦呢
|
高蛋白哦~~~~~
|
呵呵我是喝苹果汁的!
|
这个么~~虫什么的都榨在里面,更说不清楚了~~~
|
不要再说了,我快吐了,趟不住了。~~~
|
还没吐呢~~~~
|
有什么好吐的啊,通过消化一样变芭芭
|
恶心呀!表讲了都!
|
哈哈~~~~
|
妈的,光吃不拉,他妈的变神仙了
|
其实也没什么,是人都会有反映的嘛! (不过你的反映也太那个了一点吧!) |
那可不一定吧~~~
|
下次改吃生梨好了:-D
|
或者喝点杀虫剂进去来个以毒攻毒?:-P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0:50.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