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就在刚才。。。。。。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087)

加菲 2003-10-18 00:49

引用 引用 ling1098 发布的帖子

我以后在也不吃苹果了,一定的,绝对的,肯定的。


有这个必要伐??找个没虫的吃不就行了~~

统治者 2003-10-18 00:59

就是,至于嘛,当水果里的荤菜一起吃掉算了,何必呢,何苦呢

加菲 2003-10-18 01:02

高蛋白哦~~~~~

哈拉 2003-10-18 10:41

呵呵我是喝苹果汁的!

加菲 2003-10-18 11:12

这个么~~虫什么的都榨在里面,更说不清楚了~~~

ling1098 2003-10-18 20:27

不要再说了,我快吐了,趟不住了。~~~

加菲 2003-10-18 22:49

还没吐呢~~~~

sparkling 2003-10-19 12:05

有什么好吐的啊,通过消化一样变芭芭

Iris 2003-10-19 17:37

恶心呀!表讲了都!

加菲 2003-10-19 22:47

哈哈~~~~

统治者 2003-10-20 08:06

妈的,光吃不拉,他妈的变神仙了

00放马过来00 2003-10-20 17:55

引用 引用 tcsm 发布的帖子

我吃苹果快要吃完的时候,发现有个黄色的小虫在手背上爬,害我大叫一声,苹果一丢,手一甩,一边吐一边大叫

我妈说我没出息 :-S



其实也没什么,是人都会有反映的嘛!
(不过你的反映也太那个了一点吧!)

加菲 2003-10-20 19:49

那可不一定吧~~~

默默 2003-11-02 00:43

下次改吃生梨好了:-D

默默 2003-11-02 00:44

或者喝点杀虫剂进去来个以毒攻毒?:-P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0:50.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