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心灵鸡汤』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23)
-   -   【推荐】【转帖】MM最让我感动的十件事儿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143)

sparkling 2003-10-26 20:43

不要嘛~~~~~~我要管呀~~~~~~

加菲 2003-10-27 01:21

我在边上看结果就行了~~

Iris 2003-10-29 16:14

小孩子表碰钱的好也!姐姐我来就行了!

tcsm 2003-10-29 17:55

我学过财务,有一定的理财能力,竞争管钱一职

Iris 2003-10-29 18:00

偶也学过,你表跟我强哦~我会跟你动粗的,嘿嘿

加菲 2003-10-31 00:23

动粗啊~~哈哈

ling1098 2003-10-31 21:45

那我看我还是做税务局,让你们收钱的交税好了。

Iris 2003-10-31 22:24

恩?哪来的骗吃骗的税务局?

加菲 2003-10-31 23:25

引用 引用 ling1098 发布的帖子

那我看我还是做税务局,让你们收钱的交税好了。



证件拿出来看看~~自觉点~~

哈拉 2003-11-02 00:38

还真会利用机会呢!你们~~~~

加菲 2003-11-02 01:31

有机会当然要利用啊~~这可不能放弃的~~

Iris 2003-11-02 10:27

4242!

sparkling 2003-11-07 13:04

:'( 我要管嘛~~~~~~我将来也去学经济好来~

tcsm 2003-11-07 13:50

将来到是应该可以考虑一下的,因为将来谁都讲不清

Iris 2003-11-07 18:21

那将来管吧!嘿嘿!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6:14.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