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答上问下――创造超强流水长贴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236)

加菲 2003-12-06 16:10

睡前还没来得及想东西就睡着了
楼下,你醒了以后做得第一件事是什么呀?

Iris 2003-12-06 18:34

睁开眼睛
楼下的有没有想过死后你会去哪里?

加菲 2003-12-11 15:24

当然是个好地方咯~~
楼下的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参加这个主题的人这么少啊?

Iris 2003-12-11 18:23

给管理员面子也是自己么事做!
楼下的如果让你在比赛吃番茄,你选择的方式是:1,直接洗了吃 2,番茄炒蛋 3,凉扮番茄 4,榨汁
请选择!

加菲 2003-12-11 21:27

榨汁吧
楼下会怎么选呢?

starmouse 2003-12-12 20:40

2
楼下的会问什么问题呢?

tcsm 2003-12-14 11:23

who am i?
who am i?

加菲 2003-12-14 17:20

楼主呀~~
楼下知道吗?

trgs 2003-12-22 14:33

知道。
楼下的请你回答:为什么我楼上的问题问了有一星期哒才有人回答?

tcsm 2003-12-22 23:04

因为这里人气不足 大部分人可能都不是宽带可以天天吊在上面

楼下的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马?

ling1098 2003-12-23 13:45

有,只要有人替我出钱,我一定装宽带,而且,天天挂在上面。我想其他人也一样吧。
楼下的还有什么好方法么?

tcsm 2003-12-23 13:57

我以前用猫的时候也保证每天挂3个小时的

楼下的你同意我楼上的理由吗?

sparkling 2004-01-09 22:19

同意,我家以前用猫10几个小时一玩的~
楼下的期终考试考的怎么样啊

加菲 2004-01-10 02:30

还没考完呢~~楼下的考得怎么样啊??

Iris 2004-01-10 10:19

不晓得!
楼下的考试考完最想干什么?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6:01.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