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小殷什么时候水饺?偶们一起水饺!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381)

yinyin 2004-01-26 02:00

:'(

居然说我连个垃圾筒都不如

55555555555

Iris 2004-01-26 02:02

呵呵~~~~~~好拉好拉,我发现个吃必胜客最好的办法!!!

yinyin 2004-01-26 02:03

说啊

对了 你不是有卡的嘛

Iris 2004-01-26 02:11

下午2点到5点是下午茶时间有套餐滴!有15、20和25之分,25。我上次2个人去吃的,2个点了下午茶25元的套餐,25的好处就是可以点15和20里的茶点各一样或者就25元里的茶点,所以我们吃的是25元的,点了鸡翅和薯格还有鸡肉串,里面的饮料有可乐、柠檬红茶、咖啡、奶茶都可以无限续杯,但是我的卡套餐不能打折,但如果再叫个PIZZA或其他的可以打折,那样可以省很多前,又可以吃好多东西,嘻嘻,听明白了伐~~~~~

yinyin 2004-01-26 02:24



看得偶又饿了

什么时候睡觉啊

Iris 2004-01-26 02:25

睡觉~~~~~~~~~~咯~~~~~~~~~~~~~~你困了吗?

yinyin 2004-01-26 02:27

让我培养下看看噢

都那么晚了 算了 狠一下上床算了 :-@

Iris 2004-01-26 02:32

恩啊!!!来狠的了!!!!!!!我也狠一下!!!!!上。。。。。。。。。。床了!:-@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0:38.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