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本世纪最爆笑梦话1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77)

per 2003-06-07 17:36

虽然是MOP的老帖子了,再看了一遍还是忍俊不禁!

加菲 2003-06-08 09:56

看看就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 :p :p :D :D :D

meteors 2003-06-10 20:33

我们有个老师专门说:你们再说话,就给我出去!!!!!结果全班哄堂大笑.

加菲 2003-06-10 20:35

正好大家都出去就不用上课了~~~YEAH~~~:p :p :p

Iris 2003-06-10 20:35

天下老师都这么说吗?以前我有个老师也这么说。

meteors 2003-06-10 20:45

老师都是白痴.

加菲 2003-06-10 20:46

也不是第一天知道了~~~~:p :p :p

meteors 2003-06-10 21:43

........

frozenangle 2003-07-09 17:18

:-S 郁闷.......好凶哦............

hunterjack 2003-07-09 19:33

引用 引用 frozenangle 发布的帖子

:-S 郁闷.......好凶哦............

我怕怕的
早完会看见女人像看见老虎

frozenangle 2003-07-09 20:57

早晚?那是早还是晚勒?
说话说说清楚啊

Iris 2003-07-09 21:29

男人就是喜欢去驯服老虎,你们承认伐??:-O

hunterjack 2003-07-09 21:31

引用 引用 frozenangle 发布的帖子

早晚?那是早还是晚勒?
说话说说清楚啊

不知道
事情总是会发展的嘛

frozenangle 2003-07-09 21:31

欧8清楚.问男人去

hunterjack 2003-07-09 21:32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男人就是喜欢去驯服老虎,你们承认伐??:-O

神经
我可不是武松
我还要多活几年呢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9:04.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