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某人寝室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380)

Iris 2003-07-06 19:39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你倒是一点都不客气呀
呵呵
彼此彼此了拉!

hunterjack 2003-07-06 19:43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彼此彼此了拉!

呵呵,你比我客气多了

Iris 2003-07-06 19:44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呵呵,你比我客气多了
我也这么觉得! ;-)

hunterjack 2003-07-06 19:55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我也这么觉得! ;-)

同感同感

谢谢侬 2003-07-09 21:48

厉害,如果有一天 我家也有这么多电脑的话 我绝对不会用他来派这个用处,看电影的会很刺激的

hunterjack 2003-07-09 21:56

引用 引用 谢谢侬 发布的帖子

厉害,如果有一天 我家也有这么多电脑的话 我绝对不会用他来派这个用处,看电影的会很刺激的

你怎么知道我没有用他们来看电影

哈拉 2003-07-10 23:47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你怎么知道我没有用他们来看电影
不看你就知道了

hunterjack 2003-07-11 00:27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不看你就知道了
你非这么说,我也没办法

哈拉 2003-07-11 08:26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你非这么说,我也没办法
那你就是默认了啊

hunterjack 2003-07-11 12:02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那你就是默认了啊

没有

frozenangle 2003-07-12 00:16

啊~~~~
谁把我们家里垃圾桶拍出来了~~~~~~~~~~

hunterjack 2003-07-12 00:28

引用 引用 frozenangle 发布的帖子

啊~~~~
谁把我们家里垃圾桶拍出来了~~~~~~~~~~

小妹妹
你有没有看清楚啊

frozenangle 2003-07-12 00:29

看错了啊....哎........不是我家垃圾桶....
是我家猫窝

哈拉 2003-07-12 17:23

引用 引用 frozenangle 发布的帖子

看错了啊....哎........不是我家垃圾桶....
是我家猫窝
你家的猫窝有这么好吗!

frozenangle 2003-07-12 17:24

有啊.不过下个礼拜要改革一下了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0:17.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