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心灵鸡汤』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23)
-   -   【转帖】错过一时,错过一生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478)

sparkling 2003-09-14 10:07

你也不错啊水水兵

木木子 2003-11-15 19:50

这些结果都是男孩一手造成的,那么喜欢一个人,何必那么压抑自己的感情。
告诉她你爱她有那么难吗,会要你的命吗?

starmouse 2003-11-15 19:57

引用 引用 tcsm 发布的帖子

在女孩的婚礼上表白才是强 :xman:
难忘《毕业生》里的那一幕

sparkling 2003-11-15 20:33

哇!强的!!!

sparkling 2003-11-15 20:35

不过我看过一部电影,里面的女主角在快死之前写了一封信给远方的她深爱的男生,还叫他一定要来她的葬礼,她说因为,她会想他的

starmouse 2003-11-15 20:37

这个也挺……

sparkling 2003-11-15 20:41

嘻嘻~~不过这部电影真的很好看也

starmouse 2003-11-15 20:47

我相信

sparkling 2003-11-15 21:02

嘿嘿,其实就是『爱情小说』去看看啊

starmouse 2003-11-15 21:04

《LOVE STORY》?

sparkling 2003-11-15 21:07

还有个名字叫『向左爱,向右爱』不要和『向左走向右走』搞错哦~!

starmouse 2003-11-15 21:11

知道

sparkling 2003-11-15 21:12

恩,我只是提醒你一下呀

默默 2003-11-23 20:19

我觉得恋爱的时候如果不能做到两情相悦的话,就该选择一个你喜欢多过于他喜欢你的;结婚的时候如果不是两情相悦的话,就该选择一个他爱你多过于你爱他的.

tcsm 2003-11-23 23:52

一个人过过不是满好 自由啊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6:14.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