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0分的高考作文!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491)

hunterjack 2003-07-10 20:11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只是有点冷!

哎呀
是不是生病了?
冷就多加件衣服,别着凉了

Iris 2003-07-10 20:20

多谢你关心哦!

hunterjack 2003-07-10 20:23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多谢你关心哦!

应该的应该的

哈拉 2003-07-10 23:11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应该的应该的
能不能关心我一下啊

hunterjack 2003-07-10 23:17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能不能关心我一下啊

你怎么拉?

哈拉 2003-07-10 23:18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你怎么拉?
冷啊0#0

hunterjack 2003-07-11 00:33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冷啊0#0

看你的样子都发青了
快死了
我就不浪费时间了

哈拉 2003-07-11 08:21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看你的样子都发青了
快死了
我就不浪费时间了
就是啊知道就好

hunterjack 2003-07-11 12:10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就是啊知道就好
安心的去吧

frozenangle 2003-07-11 23:57

这么热的天说冷??
家里空调开太大了啦...
当心着凉...
今天空调开太大我拉肚子了.............................

hunterjack 2003-07-12 00:00

引用 引用 frozenangle 发布的帖子

这么热的天说冷??
家里空调开太大了啦...
当心着凉...
今天空调开太大我拉肚子了.............................

好可怜
我顺便也关心你一下吧

frozenangle 2003-07-12 00:01

多谢啊...
心里好暖阿......................................

hunterjack 2003-07-12 00:15

引用 引用 frozenangle 发布的帖子

多谢啊...
心里好暖阿......................................
呵呵,这就好

frozenangle 2003-07-12 00:16

心里一把火啊~~~~

hunterjack 2003-07-12 00:21

引用 引用 frozenangle 发布的帖子

心里一把火啊~~~~
烧的可真够旺的呀
来,再加些柴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7:20.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