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转帖】在网上说“我爱你”的下场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522)

Iris 2003-07-13 18:57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思春就是思念春天呀‘
谁说现在是春天拉?
现在不是夏天吗

hunterjack 2003-07-13 18:58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现在不是夏天吗

是夏天呀
在夏天思念春天是很正常的呀

sparkling 2003-07-13 18:59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思春就是思念春天呀‘
谁说现在是春天拉?

对女孩要温柔,怎么可以这样说人家呢?

Iris 2003-07-13 19:00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是夏天呀
在夏天思念春天是很正常的呀
我在想冬天呢!!!

hunterjack 2003-07-13 19:01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我在想冬天呢!!!
情由可原

hunterjack 2003-07-13 19:02

引用 引用 sparkling 发布的帖子

对女孩要温柔,怎么可以这样说人家呢?

你不喜欢春天??

sparkling 2003-07-13 19:03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我在想冬天呢!!!

在我的影响中樱木花道才整天想冬天呢~

Iris 2003-07-13 19:03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你不喜欢春天??
春天的时候我对花粉过敏的,一般啦!!

hunterjack 2003-07-13 19:04

[QUOTE]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春天的时候我对花粉过敏的,一般啦!! [/QUOTE那就算了

sparkling 2003-07-13 19:05

[QUOTE]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春天的时候我对花粉过敏的,一般啦!! [/QUOTE那就算了

那你喜欢秋天?一个浪漫的季节?

Iris 2003-07-13 19:09

引用 引用 sparkling 发布的帖子

那你喜欢秋天?一个浪漫的季节?
分手的季节!!!也一般!!!

hunterjack 2003-07-13 19:10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分手的季节!!!也一般!!!

最喜欢冬天?

sparkling 2003-07-13 19:10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分手的季节!!!也一般!!!

分手一般都是冬天里的事吧

Iris 2003-07-13 19:13

还是比较喜欢夏天

hunterjack 2003-07-13 19:15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还是比较喜欢夏天

其实我也是 :-P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3:58.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