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是夏天呀 在夏天思念春天是很正常的呀 |
对女孩要温柔,怎么可以这样说人家呢? |
|
|
你不喜欢春天?? |
在我的影响中樱木花道才整天想冬天呢~ |
|
[QUOTE]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春天的时候我对花粉过敏的,一般啦!! [/QUOTE那就算了 |
[QUOTE]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那你喜欢秋天?一个浪漫的季节? |
|
最喜欢冬天? |
分手一般都是冬天里的事吧 |
还是比较喜欢夏天
|
其实我也是 :-P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3:58.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