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十二星座之最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560)

默默 2003-11-07 17:40

双鱼的最多嫁入豪门?要嫁入豪门做什么呀,找个自己喜欢的就可以了

Iris 2003-11-07 19:47

有钱自己也喜欢更好!!!:eyeLU:

默默 2003-11-14 19:50

呵呵,我支持你!!!

sparkling 2003-11-14 21:18

哈哈,绝对支持的内

默默 2003-11-14 22:48

当然啦!本是同根生嘛

starmouse 2003-11-15 13:19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还好啦,比我想象中好多了!!你应该满足了!! :-O (H)
满足了

sparkling 2003-11-15 14:11

那为什么有人说我们被骗了内?

木木子 2003-11-15 19:14

有些是准的,但大多数我觉得……偏差蛮大。

sparkling 2003-11-15 21:37

是吗???

默默 2003-11-15 21:50

信就准不信就不准

sparkling 2003-11-15 22:35

那也不一定

默默 2003-11-18 15:11

一个作家曾经写过:女人真的是很厉害,她们不会勉强自己去做什么事,但她们会说服自己去做什么事.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7:00.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