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萨达姆和布什对情歌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747)

sparkling 2003-08-18 14:57

找不到:-S

iversonZ 2003-08-21 21:50

ding

sparkling 2003-08-22 13:43

我靠

hunterjack 2003-08-22 20:59


sparkling 2003-08-23 13:21

:xman: :xman: :xman: :xman: :xman: :xman: :xman: :xman: :xman: :xman:

哈拉 2003-08-24 11:01

;-)

sparkling 2003-08-24 13:53

你找不到歌过来放电啊?

哈拉 2003-08-25 22:58

不要老说别人发电好伐^_V

sparkling 2003-08-27 15:01

我哪里老说拉???????
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7

carreycao 2003-08-27 20:29

怎么还没找来啊?

哈拉 2003-08-28 16:08

你就是老说!

sparkling 2003-08-28 19:24

我就没老说!!

哈拉 2003-08-29 11:39

你你你就就就是是是老老老说说说!(H)

sparkling 2003-08-29 18:51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你你你就就就是是是老老老说说说!(H)

我我我就就就没没没老老老说说说~!靠,你结巴我学你结巴WHO怕WHO啊~!

hunterjack 2003-08-30 13:02

路过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2:53.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