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原创】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794)

哈拉 2003-08-28 16:13

小心胖哦><

sparkling 2003-08-28 19:00

命中要害:-S

哈拉 2003-08-30 19:35

你很胖的啊!`/^

sparkling 2003-08-30 23:33

7~为什么要告诉你啊~

hunterjack 2003-08-31 20:00

就是胖

默默 2003-11-28 20:42

你怎么知道?

ling1098 2003-11-29 00:29

一般问女生这个问题的时候,如果女生的身材很好的话,她回答的一定很爽快的,反之,就那个什么了。。。。

加菲 2003-11-29 09:32

还真了解女生...

ling1098 2003-11-29 13:33

谢谢,夸讲。:-D

Iris 2003-11-29 18:31

我也很肥,不怕,大家减肥好了!!!!!
减肥ING!!!!!

ling1098 2003-11-29 20:08

womy一定在说谎,不要相信她!

Iris 2003-11-30 09:49

减肥中是真的~~~~~~~~~~真的~~~~~~~~~~
最近胖了。
冬天女孩子容易发胖,大家注意!

加菲 2003-11-30 20:24

我最近看到吃的都没什么食欲...看来~~这下不会再胖了...

ling1098 2003-11-30 20:36

那少穿两件衣服不就好拉。哈哈

Iris 2003-12-01 08:33

狼~~~~~~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0:22.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