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梦想潜水艇』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52)
-   -   想要服务器端程序和架设说明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9546)

bluetime 2007-07-07 15:12

回复: 想要服务器端程序和架设说明
 
斑竹大大发一份架设说明 给我,
.ini文件内容设定不太了解。谢谢
bluetime520@hotmail.com

helleyes 2007-07-17 10:40

回复: 想要服务器端程序和架设说明
 
为什么 yn币 有的人 没有发言都有那么多?...

SPA789 2008-01-16 10:01

回复: 想要服务器端程序和架设说明
 
班竹 請給我一個好嗎? 好渴忘唷 謝謝班竹 hgf_246@pchome.com.tw hgf_246@yahoo.com.tw 謝謝

eddyzh 2008-01-29 04:31

回复: 想要服务器端程序和架设说明
 
能看到我的留言便是缘份 那么请给我一份 谢谢!
eddyzh@163.com

ruffin 2008-02-02 14:40

回复: 想要服务器端程序和架设说明
 
N年前玩的上游版,后来去了韩国,然后又被赶到了台湾,现在好不容易找到组织了,太感动了
能给我一份吗,希望可以自己架设一个 以后就可以一直玩了
ruffin@163.com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0:22.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