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贴图区』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26)
-   -   去嘉年华的狗狗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979)

sparkling 2003-10-12 21:43

恩恩!

加菲 2003-10-17 22:49

蛮可爱的狗狗哦~~~可卡吧~~

sparkling 2003-10-17 23:17

我喜欢美国牧羊犬~

统治者 2003-10-18 01:20

只要狗肉在我的餐桌上,不管什么狗,我都喜欢

ling1098 2003-10-18 20:20

残忍,你不知道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之一么?当心告你,残害动物。:-@

sparkling 2003-10-19 10:50

9494,告他去!

统治者 2003-10-19 14:44

狗肉煲是挺好吃的,我很喜欢,配点黄酒喝喝,舒坦,绝对解谗

sparkling 2003-10-19 22:13

。。。。。。。。。好残忍哦,不过我好像不是素食主义者哦???

加菲 2003-10-19 22:57

光吃素的,营养不够的啦~~~

00放马过来00 2003-10-21 12:46

这只狗狗好可爱啊!
就是不知道是什么品种的,以后如果有机会我也要养一只这样的!

00放马过来00 2003-10-21 12:50

引用 引用 统治者 发布的帖子

只要狗肉在我的餐桌上,不管什么狗,我都喜欢



没人性!


(下次找条病狗让你吃,哈哈哈哈........)

Iris 2003-10-21 18:07

哈哈哈~

加菲 2003-10-21 19:21

这只狗狗是可卡呀~~

sparkling 2003-10-26 21:15

满好玩的

加菲 2003-10-27 01:10

是的呀~~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9:06.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