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恩恩!
|
蛮可爱的狗狗哦~~~可卡吧~~
|
我喜欢美国牧羊犬~
|
只要狗肉在我的餐桌上,不管什么狗,我都喜欢
|
残忍,你不知道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之一么?当心告你,残害动物。:-@
|
9494,告他去!
|
狗肉煲是挺好吃的,我很喜欢,配点黄酒喝喝,舒坦,绝对解谗
|
。。。。。。。。。好残忍哦,不过我好像不是素食主义者哦???
|
光吃素的,营养不够的啦~~~
|
这只狗狗好可爱啊!
就是不知道是什么品种的,以后如果有机会我也要养一只这样的! |
没人性! (下次找条病狗让你吃,哈哈哈哈........) |
哈哈哈~
|
这只狗狗是可卡呀~~
|
满好玩的
|
是的呀~~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9:06.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