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为什么不是出国?
|
|
今年10/1过的开心 :-D
|
我过得好累呀,都没好好休息!
|
我过得不错~~~;-) ;-) ;-)
|
今年我过的最痛苦~
|
今年我最倒霉
|
今年十一过得还不错
|
十一都过完了,觉得不爽,哎~谁规定只放7天的呀!*-)
|
等元旦吧,等啊等啊……
|
..................:-S 元旦快。我就要考试了吧,头大啊!!!!!:'(
|
没办法,要玩的话就得不怕红灯,让考试让路
|
我不要,*-) 我可不想重修!
|
我们每个月都有考试。。。。
|
哎哟。那可真惨呀!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9:05.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