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客气客气 |
今天天气真热啊
|
|
你们都没开空调马? |
出去逛街了!!!
|
也不都是热 最主要是闷呀 好好的一个暑假就都要在家过了 唉,真没劲 |
哦~那一定热死了,今天38度呢~ |
|
带还伞 涂好防晒油 |
|
希望明天会好点,因为我要去家年华 |
|
|
现在的女孩不要太会保养 夏天和冬天几乎不出门的 只有我到她们家或者她们到我家了 |
啊!我是晚上去的应该会好一点点吧? |
|
恩~那就好~唉~要不然一定被烤死 |
嘉年华我去好2次了..............
money 的墓地啊 ............... 可怜我身上只有200多块钱了.......... |
哦~那好不好完啊 |
200多块 那你去那儿是干什么去了啊? |
带400够不够啊?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9:05.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