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嘿嘿,我比较喜欢的事冬天~ |
|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冬天,也许我和它一样冷吧 |
|
|
没必要版聊吧
|
是吗~? |
|
哦~多谢~ |
不客气!
|
FALL IS MY FAVORITE
|
什么意思啊?我们都是中国人~!不要放洋屁呀~ |
|
就是说他两个版本都喜欢
|
哦~到底是读大学的也~英文就是要比我好呀! 可是我这里没有东邪西毒版的啊 :-S 。。。。。。。。。。。 嘿嘿,我喜欢打字练习版~ |
:-)
|
你喜欢那个版啊? |
都喜欢啊
|
哦~~~~~~~~果然博爱唉~~~ |
恩 |
。。。。。。小人对你的崇敬真是有如阵阵污水连绵不绝~有如阴沟满溢一发不可收拾~嘻嘻~不要生气啊~ |
我生什么气呀,这只能说明你的文学修养水平有限 |
哇!那请问谁的文学修养水平是无限的啊? |
当然是我 |
哈哈哈哈哈,大言不惭唉~~~ |
|
7777777777777 |
8888888888888888888888
|
:-| 妈呀,我够晕的啊~! 我再来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
你们在干嘛呀!?:-S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5:00.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