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你才呆滞呢 |
那是很呆的呀~ |
那又怎么样 |
你呆的比较厉害一点呀 |
管你什么事 |
你怎么老是这种,一看就想扁的态度的拉~ |
你看了想扁 别人看了还感到亲切勒 再说管你什么事拉 |
那管你什么事啊 |
本来是没什么事 是你先招惹我的 还问我管我什么事 莫名其妙 |
你才莫名其妙嘞~我什么时候招惹你拉 |
废话 你先说表情呆滞的 |
谁叫你怎么做这个表情的拉 |
我做不做管你什么事 我做什么事还要经过你的同意 |
没有呀,那我说不说管你什么事啊,我说什么难道也要经过你同意啊 |
你说什么是不管我的事 但你说的和我有管 这就管我的事 |
那我说什么还要经过你同意啊?77777777777777 |
谁叫你说的和我有关 |
说的和你有关就一定要经你同意啊,你什么人啊你~我睬你嘞~ |
我从来就没说要经过我同意 说不说本来就是你的事 只是你说了的话关于我 我做出反驳而已 |
那我也只是说说我的看法,你反驳管你反驳好了777777777777 |
所以我反驳到现在 |
你是不是受什么刺激啦!反驳,反驳个PP啊!
|
哦,随便你呀,你放屁我也没办法 |
你谁呀你 招你惹你?? 说什么脏话 最好去刷牙去 |
废话 你放屁我也没办法 |
我看真的心理有问题,2个字BT
|
废不废话不由你说了算 |
你说你啊 |
我说我的 管你什么事 |
BT,你他妈的懂什么叫BT啊,250一个还在这说BT,没门牙的~!(H)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2:14.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