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又是十一了,大家想好怎么过了吗?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981)

ling1098 2003-10-12 11:48

还是我舒服,2号去了杭州,真是美啊,好开心。

加菲 2003-10-12 17:35

国庆过了啦~~

tcsm 2003-10-12 18:31

引用 引用 ling1098 发布的帖子

还是我舒服,2号去了杭州,真是美啊,好开心。


佳人相伴吧

sparkling 2003-10-12 22:01

一语道破,怎么好拆穿人家的来

ling1098 2003-10-17 20:30

不止,还有一帮兄弟呢,就是佳人少了点。

sparkling 2003-10-17 23:32

哦!~~~我知道了,就是佳人还是不少的就是少点很佳的佳人对伐

加菲 2003-10-18 00:58

这个么,就不要接穿人家类~~对伐??

sparkling 2003-10-19 11:11

哦!~不好意思呀,我看管管已经揭穿过他了嘛,我再揭穿一下应该没什么问题的哦?

ling1098 2003-10-19 18:30

恶,我都被揭穿了,痛死了。

加菲 2003-10-19 22:16

揭穿一次么还可以承受的呀~~多揭穿了人家一想不通,各么...后来的事...就讲不清楚类~~~反正要出事情的呀~~

sparkling 2003-10-19 22:17

啊???那我来给他做做思想工作吧~

加菲 2003-10-19 22:20

好主意哦~~~~~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9:03.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