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就在刚才。。。。。。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087)

加菲 2003-11-02 00:48

然后人和虫一起挂掉~~

默默 2003-11-05 17:55

BINGO,恭喜,你已经答对了1/4的可能性.

加菲 2003-11-05 23:53

反正一起活着的希望渺茫~~

sparkling 2003-11-07 14:55

我有办法,就是先把苹果烧熟了再吃这样的话就算里面有虫虫也是熟的就可以吃拉~

默默 2003-11-14 20:00

好有创意哦,苹果派

sparkling 2003-11-14 21:25

嘻嘻~~苹果派会不会甜了点啊?

默默 2003-11-14 22:39

看个人口味的,也要看苹果的种类的

sparkling 2003-11-14 23:59

啊?这也有讲究的啊?

默默 2003-11-15 22:07

是啊,红富士就甜一点,青的苹果就酸一点呀

sparkling 2003-11-15 23:00

哦~~~~~~~~~~~~~~~~~~~~~~~~~~~~~~

默默 2003-11-18 14:44

还有嘛就是有点人喜欢吃甜一点的,有的人就喜欢吃酸一点的.不过建议女生不要吃太多甜食,很容易胖的,要做好多运动才可以将这些脂肪燃烧掉,除非你是属于那种天生吃了再多也不会胖的那种.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0:51.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