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转帖】久违了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429)

Iris 2003-07-11 11:48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好奇好奇
不问了
我错了
知错就改就好!!

hunterjack 2003-07-11 11:51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知错就改就好!!

谢谢谢谢

Iris 2003-07-11 11:52

别客气!

hunterjack 2003-07-11 11:53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别客气!

因该的应该的

Iris 2003-07-11 11:53

你真会吐口水呀!

hunterjack 2003-07-11 11:54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你真会吐口水呀!

我很讲卫生的

Iris 2003-07-11 11:55

我不清楚,我这都是你的口水了!

hunterjack 2003-07-11 11:56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我不清楚,我这都是你的口水了!

我的口水怎么会跑到你这儿来?

Iris 2003-07-11 12:16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我的口水怎么会跑到你这儿来?
你不是在我这空水池里穷灌了吗!

hunterjack 2003-07-11 12:32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你不是在我这空水池里穷灌了吗!
这里本来就是做这个
工作的呀

frozenangle 2003-07-11 23:52

同意+顶猪

哈拉 2003-07-12 17:51

无聊不过我也顶一下拉

frozenangle 2003-07-12 20:09

我都顶的....:-|
不过还是再顶一下

hunterjack 2003-07-12 20:23

都顶了
我不好意思不顶
我也顶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9:04.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