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我发现一个秘密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481)

哈拉 2003-07-11 08:55

引用 引用 太子 发布的帖子

谁不尊重女性啊?~~只不过女人是在是太作了,作了太多实在是会有反感的~~我现在烦也烦死了~~
就是现在你的那位是不是也这样啊

太子 2003-07-11 09:00

是啊是啊~~烦死了~~ :-@ 暴躁,女人也暴躁,唉。。命苦

哈拉 2003-07-11 09:04

引用 引用 太子 发布的帖子

是啊是啊~~烦死了~~ :-@ 暴躁,女人也暴躁,唉。。命苦
放心你把她叫出来我来教训她

hunterjack 2003-07-11 10:44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大哥啊这是你说的话你怎么骂你自己啊不要自残啊

我什么时候说的啊?
加标点了吗?

starmouse 2003-07-11 11:26

说的真是有道理啊~

Iris 2003-07-11 11:27

女人都是缺点,那你们还找女人干吗?*-)

hunterjack 2003-07-11 11:28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女人都是缺点,那你们还找女人干吗?*-)

我没说女人都是缺点
我说女人都是优点

Iris 2003-07-11 11:34

:-O 没觉得吗?

hunterjack 2003-07-11 11:36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O 没觉得吗?

没觉得什么啊?

Iris 2003-07-11 11:40

没觉得你一直在夸奖女人啊!

hunterjack 2003-07-11 11:42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没觉得你一直在夸奖女人啊!

从现在开始我就夸

Iris 2003-07-11 11:43

:-S

hunterjack 2003-07-11 11:44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S

做撒啊?美女

Iris 2003-07-11 11:45

哦,第一句夸奖的话!!

hunterjack 2003-07-11 11:47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哦,第一句夸奖的话!!

你真可爱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2:09.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