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是啊是啊~~烦死了~~ :-@ 暴躁,女人也暴躁,唉。。命苦
|
|
我什么时候说的啊? 加标点了吗? |
说的真是有道理啊~
|
女人都是缺点,那你们还找女人干吗?*-)
|
我没说女人都是缺点 我说女人都是优点 |
:-O 没觉得吗?
|
没觉得什么啊? |
没觉得你一直在夸奖女人啊!
|
从现在开始我就夸 |
:-S
|
做撒啊?美女 |
哦,第一句夸奖的话!!
|
你真可爱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2:09.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