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sparkling |
2003-07-13 19:15 |
|
嘿嘿,我比较喜欢的事冬天~
|
|
冬天太冷了!!
|
| sparkling |
2003-07-13 19:23 |
|
|
没觉得!!
|
| starmouse |
2003-07-14 19:18 |
|
我则喜欢《东邪西毒》的
|
| sparkling |
2003-07-15 13:10 |
|
|
是的呀!!
|
| sparkling |
2003-07-15 15:56 |
|
| starmouse |
2003-07-16 09:24 |
FALL IS MY FAVORITE
|
| sparkling |
2003-07-16 15:23 |
|
什么意思啊?我们都是中国人~!不要放洋屁呀~
|
|
?????
|
| hunterjack |
2003-07-16 21:08 |
就是说他两个版本都喜欢
|
| sparkling |
2003-07-16 21:15 |
|
哦~到底是读大学的也~英文就是要比我好呀!
可是我这里没有东邪西毒版的啊 :-S
。。。。。。。。。。。
嘿嘿,我喜欢打字练习版~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3:58. |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