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原创】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794)

ling1098 2003-12-01 19:41

什么狼,还兔呢!

加菲 2003-12-04 23:42

是冷的意思啦~~这么冷的天,少穿衣服,不是跟自己过不去嘛

哈拉 2003-12-07 22:09

就是女人的想法了!

默默 2003-12-18 20:43

减肥好辛苦哦

Iris 2003-12-19 16:43

不苦,我=开春开始减肥!

tcsm 2003-12-19 19:01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不苦,我=开春开始减肥!


你需要减肥?!

Iris 2003-12-19 19:04

当然咯~~~~~~~~~~~~~

ling1098 2003-12-20 22:30

怀疑~~~~~~~~~~~~~~`

加菲 2003-12-21 02:16

听说新的一种减肥方法,说是就吃肉和水,不要吃地里长出来的东西,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carreycao 2003-12-21 19:16

我要试试

加菲 2003-12-30 00:15

仅供参考哦

carreycao 2003-12-30 17:21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减肥中是真的~~~~~~~~~~真的~~~~~~~~~~
最近胖了。
冬天女孩子容易发胖,大家注意!

再胖肯定比我瘦

加菲 2004-01-02 18:54

再瘦的女孩子也是整天在说胖的...

ling1098 2004-01-02 19:27

经典!!

默默 2004-01-07 23:24

冬天真的很容易胖,不知不觉就吃下很多东西,唉・・・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0:23.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