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转帖】女生如何勾引男生的!!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809)

哈拉 2003-09-06 23:27

你说谁是傻瓜男啊!+_/

5所谓~ 2003-09-06 23:30

故事里的他啊~莫非你和他有什么直接关系啊???
脸也青了闹~~~

哈拉 2003-09-06 23:30

当然不是我拉!我们没关系没关系!

5所谓~ 2003-09-06 23:33

那为什么脸那么青啊??
总应该有理由的呀!!

哈拉 2003-09-06 23:37

我以为你说我!

5所谓~ 2003-09-06 23:42

为什么以为我说你啊??
也应该有理由的!!!
不充分的理由可以免掉!~~~`

哈拉 2003-09-06 23:43

不知道!感觉上!

5所谓~ 2003-09-06 23:46

感觉也不算!

哈拉 2003-09-06 23:48

啊!那我就是认为你针对我。哈哈这种可以了吧!

5所谓~ 2003-09-06 23:49

有错别字,完全无视(H)

哈拉 2003-09-06 23:51

有你的!*-)

5所谓~ 2003-09-06 23:54

那你就承认了和他有直接关系了.....

哈拉 2003-09-06 23:55

我当然没有拉!不要乱说哦!熟归熟我同样可以告你诽谤!

5所谓~ 2003-09-06 23:58

谁和你熟啦?
又拉关系了这家伙!!!哼!!!!!!!

哈拉 2003-09-07 00:00

干嘛・!你不和我熟,我和你熟,总不犯法吧!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9:05.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