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都喜欢无视新人的存在!!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898)

hunterjack 2003-09-07 00:50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你干嘛咒我啊!要不你死比我死好!我会帮你一条龙做到家的!

你说你认识她
我又不认识她
我干嘛死啊
有病

5所谓~ 2003-09-07 00:51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你说你认识她
我又不认识她
我干嘛死啊
有病


你都知道我是乌贼了,还说你不认识我?
谁信啊???

hunterjack 2003-09-07 00:52

引用 引用 5所谓~ 发布的帖子

你都知道我是乌贼了,还说你不认识我?
谁信啊???

那你会杀死我吗??

哈拉 2003-09-07 00:54

一定不会!我了解她!

5所谓~ 2003-09-07 00:55

我不杀"人"的!

hunterjack 2003-09-07 00:55

引用 引用 5所谓~ 发布的帖子

我不杀"人"的!

那你会被我吃了吗??

哈拉 2003-09-07 00:58

错!她会吃人的!兄弟只要你当乌贼!乌贼给你的好处大大的!

hunterjack 2003-09-07 00:59

什么好处啊??

5所谓~ 2003-09-07 01:00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什么好处啊??

我告诉你好伐?我从来不吃乌贼的~

哈拉 2003-09-07 01:00

你还满会谈条件的嘛好处就是。。。。。。先不告诉你!

hunterjack 2003-09-07 01:02

引用 引用 5所谓~ 发布的帖子

我告诉你好伐?我从来不吃乌贼的~

那你吃人吗??

哈拉 2003-09-07 01:03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那你吃人吗??
小心!

5所谓~ 2003-09-07 01:03

视情况而定.....

哈拉 2003-09-07 01:04

现在的乌贼真搞不懂想什么!

hunterjack 2003-09-07 01:07

引用 引用 5所谓~ 发布的帖子

视情况而定.....

什么样的情况下你会吃人??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9:05.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