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答上问下――创造超强流水长贴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236)

yinyin 2004-01-26 22:31

敌敌畏啊 这个你都不知道啊 不过现在假冒的很多 一定要认定著名品牌去买啊

楼下的 知道什么牌子的最好吗

Iris 2004-01-26 22:49

不知道!米研究啊!
楼下的知道吗?

tcsm 2004-01-27 14:00

搞一点氰化物就可以了

我问一个问题就是:手工巧克力怎么做?

starmouse 2004-01-27 16:16

牛奶,可可脂,糖放在一起煮啊煮啊,然后放在模具里冷却造型就好了,不造型的话,大便状也挺有型的,且颇具手工风味。
;-)
问:这年头有人做手工巧克力吗?!

sparkling 2004-02-01 15:58

有啊,我同学啊还是心形的
下面的,是不是为2.14做的巧克力啊?

yinyin 2004-02-03 22:53

单身呢 做给谁去啊

楼下的 2月14日有什么活动啊

Iris 2004-02-04 00:35

引用 引用 yinyin 发布的帖子

单身呢 做给谁去啊

楼下的 2月14日有什么活动啊
单身呢 米活动啊
楼下的,准备怎么过?

tcsm 2004-02-04 12:50

有人叫我出去玩 可惜我没有钱啊
所以我还没有打算

楼下的
单身的话 单身是不是很痛苦?(需详解)
非单身的话 两人是不是很幸福?(需详解)

00放马过来00 2004-02-04 12:54

建议你去看看《围城》这一本,其中的道理和你想问的大同小意。
楼下的
你看过这本书吗?

tcsm 2004-02-04 13:04

这书老里八早就看过了 没看出什么

楼下的如果看过有什么感悟马吗?

00放马过来00 2004-02-04 13:12

你肯定没仔细看,你说是吧楼下的?

starmouse 2004-02-04 16:09

日!这怎么回答,《围城》这书阶级性太强了,至少阿拉这么觉得,看了没明白什么也正常,建议看《百年孤独》,魔幻现实主义,生了死,死了生,不过是命运而已,更何况单身与否,不如一笑置之
问:楼下知道最近有啥有意思的书看不?

yinyin 2004-02-05 00:07

《商道》
我刚看了介绍 好象不错的

楼下的 明天是元宵 以前拉过兔子灯吗?

00放马过来00 2004-02-05 16:37

没拉过,小时候马马不给买(没钱),长大了,又不好意思了。
楼下的,
听说这期福利彩票有一个家伙一次买了十彩票,中了十个大奖,你怎么看?

加菲 2004-02-05 16:52

运气好而已啦~~不过以后就要小心了~~被追杀啊~~哈哈~~

经过了这件事,楼下的想不想投资彩票呀??

yinyin 2004-02-05 18:19

8-) 偶对彩票没兴趣的

楼下的 以前中过彩票伐

00放马过来00 2004-02-07 14:07

中过,
记得那是在我小学三年级的时,
老师强怕班上每个人买一张福利彩票时,
中过5元,次后就从来没中过。

楼下的,今天星期六,打算做些什么?

Iris 2004-02-07 18:09

玩呀,还能干什么?
楼下的,元宵没出去瞎挤热闹吧?

yinyin 2004-02-07 20:21

在家跟偶老爸一起吃汤团

楼下的 开学一件事做撒

Iris 2004-02-11 17:59

想去退宿
楼下的几日开学?

翔琉 2004-02-11 23:12

15号,楼下的,womy长的好看伐?

yinyin 2004-02-12 00:37

怎么到处问这个问题啊

她很好看的 有空自己来看啦

楼下的 初恋几岁啊

翔琉 2004-02-12 10:28

我绝对不会告诉你我13岁初恋的,
楼下的,觉得我的头像怎么样哈?

Iris 2004-02-12 10:43

好OPEN的说!
楼下寒假过的怎么样?

tcsm 2004-02-12 16:28

我工作了 没有寒假

楼下的要送花吗?本人货源良好 价格低廉

引用 引用 翔琉 发布的帖子

15号,楼下的,womy长的好看伐?

她是美女

翔琉 2004-02-12 17:03

好的呀,要14号专人送达,最好再扮个大狗熊什么的.
引用 引用 tcsm 发布的帖子


她是美女
(流口水ing :eyeLU: 发张照片啊~)
楼下的,情人节帮womy找个男朋友怎么样?

Iris 2004-02-12 18:16

不好~~
楼下的帮我打翔琉好吧?

翔琉 2004-02-12 18:24

你要我自疟啊~才不要呢,
楼下的,我想做童话区的斑竹,你看如何?;-)

Iris 2004-02-13 22:22

做都做了还想如何,管好你的区吧!
楼下的觉得论坛人少点好还是论坛人多点好啊?

00放马过来00 2004-02-14 14:03

我喜欢人多点好,因为人多热闹嘛!

今天我受刺激了,我下午去学校交学费,一路经过徐家汇,TMMD全是一对一对的,还放一些浪漫的情歌, :'( :'( :'(
这让我想起了当年。。。。。。,算了,不说了

楼下的,今天情人节有人约了你吗? :eyeLU: :eyeLU: :eyeLU: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9:39.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