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没有人约~55~
楼下的,你知道我是谁伐? |
我知道!
怎么想起来来看看了啊? |
因为听你说开了专区啊,虽然不能进童话,但是这里还是能来的啦
欢迎伐?嘿嘿 |
欢迎的呀!热烈欢迎!
你以前的童话照片还有伐?我删掉了! |
我当然还在了,保存的好好的呢~偶舍不得删啊~
楼下的~明天有NBA全明星赛,你看伐? |
扣篮赛啊 偶错过了
楼下的 开学有撒感触啊 |
:'( 昨天上了一天课我就头痛死了。回去洗了个澡好多了,就是想睡觉的厉害,就去睡觉了!|-)
楼下的最近看什么片子啊? |
5555555555555偶最近看的爱过主义片子!痛苦死啦,JJ开学啦,嘻嘻!无聊问,现在上海有米有下雨?偶这里天气忽冷忽热D
|
米下雨,不过大概快了,天气没前几天热了,你小心感冒哈!
楼下的去过北京没? |
没去过,不过很想去~
楼下的,你觉得工作有意思还是读书有意思? |
都米有意思!
楼下的爱喝酒不? |
偶是新好男人,偶尔喝一点点,一喝就脸红的说……
楼下的,喜欢吃肉伐? |
好象喜欢,不过在努力戒荤中!
楼下的哪个节日? |
楼下的哪个节日?是指最喜欢哪个吧?偶最喜欢春节啊,哈哈,因为有压岁钱还有那么长的假~
楼下的,你为什么要戒荤啊? |
1为减肥2为脸上的痘痘3为清心寡欲
楼下的爱什么运动啊? |
喜欢足球和篮球~嘿嘿,女生应该不喜欢哦?
楼下的喜欢看谁演的电影啊? |
米研究过,我博览全书型!什么都看!就是不喜欢战争片、历史片、爱国主义片!
楼下发脾气什么样子? |
偶发脾气的时候就会不理人,嚯嚯
楼下兴奋的时候会做什么事? |
还米什么兴奋的事发生也!8晓得*-)
楼下的兴奋的时候做什么啊? |
偶兴奋的时候啊……会大笑,哈哈
楼下的现在想谈朋友伐? |
这个又8能强求的,随遇而安是我人生滴原则,:-S 无又傻记,连我的人生原则也漏出来了!
楼下的谈过几个拉? |
就谈过一个,还是前两年的事,失败伐?不是没人喜欢,只是一直觉得没有缘分,哎……
楼下的谈过几个啊? |
*-) 算谈过一个吧,乱七八糟的,寒假刚结束了,总之就是乱七八糟
楼下的什么才是缘分呀? |
缘分是一种感觉,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等时机到了,你自己就知道了~
楼下的,你找男/女朋友最注重什么啊? |
easy!头发和声音,奇怪吧!偶好象特喜欢说说甜甜的长发MM,嘻嘻!
上问:有没有不良习惯哈? |
有!
楼下的,问的晚了点,但我想知道你新年的愿望是什么啊? |
好难的问题~~~~~~~~啊!想了2分钟了,答案:空!偶好象可怜了点啊!
如果N久没有看到阳光,会发生什么事啊? |
我会自杀!不是开玩笑!
楼下的这几天过得怎么样? |
辛苦啊,老是看历史资料的书和VCD!偶前几天就3天没看到阳光滴,一直徘徊与图书馆和寝室之间!偶怀疑偶要成书虫了!
楼下的读书累不? |
累倒不累,就是觉得心情暴差!
楼下的喜欢晴天还是雨天?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9:39.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