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八大校园魅力帅哥排行榜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590)

joan 2003-08-02 18:29

我喜欢冷冷的酷酷的,平时像小孩子一样,开朗阳光。但是在你需要的时候他便成为你的港湾。估计这样的人已经不存在了吧。

Iris 2003-08-02 18:54

引用 引用 joan 发布的帖子

我喜欢冷冷的酷酷的,平时像小孩子一样,开朗阳光。但是在你需要的时候他便成为你的港湾。估计这样的人已经不存在了吧。
废话,这种人怎么可能存在

sparkling 2003-08-02 20:58

有的~!一定有的,没有不可能的东西的~!

zhoujj2000 2003-08-02 23:42

引用 引用 joan 发布的帖子

我喜欢冷冷的酷酷的,平时像小孩子一样,开朗阳光。但是在你需要的时候他便成为你的港湾。估计这样的人已经不存在了吧。

好象在说我一样 8-)

hunterjack 2003-08-03 00:58

在动漫中找

joan 2003-08-03 08:57

在动漫中我找到了《魔幻游戏》中的星宿。

joan 2003-08-03 08:58

引用 引用 zhoujj2000 发布的帖子

好象在说我一样 8-)


我怎么没发现 *-)

joan 2003-08-03 09:02

引用 引用 sparkling 发布的帖子

有的~!一定有的,没有不可能的东西的~!


哈哈,你也喜欢这样的?那我就不喜欢了 ;-)

sparkling 2003-08-03 13:16

谁说我喜欢拉?

joan 2003-08-03 14:14

那我继续喜欢,哈哈哈。小妹妹,你真可爱,我喜欢!

sparkling 2003-08-03 14:16

:-$ 人家要不好意思的呀~

joan 2003-08-03 14:31

喜欢就是喜欢啊!人要面对自己的真实想法阿。哈哈:-$

sparkling 2003-08-03 14:33

不要意思也是一种表现呀

joan 2003-08-03 19:01

那我接受你啦!有没有sparkling的追求者啊?

sparkling 2003-08-03 20:07

。。。。。。。。。。。对不起啊~我们没有在争婚不要搞混哦~~~

zhoujj2000 2003-08-03 21:14

引用 引用 joan 发布的帖子

那我接受你啦!有没有sparkling的追求者啊?

我来追我来追

joan 2003-08-03 21:21

呦!有人要抢亲了嘛!我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认输的阿!老月同志你太不给面子了吧!当心你光荣的时候,嘻嘻。哎,何况我那么支持你的论坛,你却和我抢我喜欢的人:'( 我是不会输给你的!说,怎么个比法,让sparkling妹妹来决定吧:-P

hunterjack 2003-08-03 23:27

引用 引用 joan 发布的帖子

在动漫中我找到了《魔幻游戏》中的星宿。

是啊
是啊
我觉得他比鬼宿好多了

joan 2003-08-04 10:11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是啊
是啊
我觉得他比鬼宿好多了



看来我们是英雄所见略同了咯!我真的觉得他完美极了,你知道现在有这样的人吗?

hunterjack 2003-08-04 17:57

引用 引用 joan 发布的帖子

看来我们是英雄所见略同了咯!我真的觉得他完美极了,你知道现在有这样的人吗?

有嘛应该是有的
就看你找的到找不到了
我还喜欢柳宿

Iris 2003-08-04 18:46

我也喜欢柳宿

sparkling 2003-08-04 19:35

:-S 完了,我都喜欢唉~都是各有各的特点,诊宿也很温柔的,张宿嘛既聪明又可爱,那个翼宿也很好玩的呀~还有十夜也很灵的也~

tcsm 2003-08-05 09:35

引用 引用 joan 发布的帖子

呦!有人要抢亲了嘛!我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认输的阿!老月同志你太不给面子了吧!当心你光荣的时候,嘻嘻。哎,何况我那么支持你的论坛,你却和我抢我喜欢的人:'( 我是不会输给你的!说,怎么个比法,让sparkling妹妹来决定吧:-P


你们决斗的时候通知我一下,我来做裁判加售票员 (H)

joan 2003-08-05 09:47

没问题。我怕到时候有人打退堂鼓呢;-)

zhoujj2000 2003-08-05 10:37

:'( 我好怕怕啊

tcsm 2003-08-05 11:13

等到注册会员过200 或是主题过千,帖子过万,我组织坛有聚会

我应该就可以做裁判了

zhoujj2000 2003-08-05 11:40


joan 2003-08-05 11:54

haha 好宏伟的梦哦

sparkling 2003-08-05 14:54

引用 引用 tcsm 发布的帖子

你们决斗的时候通知我一下,我来做裁判加售票员 (H)

关系员哥哥还真的是什么都管的唉~~~ :-S

sparkling 2003-08-05 14:58

引用 引用 tcsm 发布的帖子

等到注册会员过200 或是主题过千,帖子过万,我组织坛有聚会

我应该就可以做裁判了

有梦想是好的,而且是个不错的梦想 :-D
可是这200号人要聚会要去哪里啊?人也忒多了耶~~ :-S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2:23.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