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答上问下――创造超强流水长贴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236)

yinyin 2004-01-26 22:31

敌敌畏啊 这个你都不知道啊 不过现在假冒的很多 一定要认定著名品牌去买啊

楼下的 知道什么牌子的最好吗

Iris 2004-01-26 22:49

不知道!米研究啊!
楼下的知道吗?

tcsm 2004-01-27 14:00

搞一点氰化物就可以了

我问一个问题就是:手工巧克力怎么做?

starmouse 2004-01-27 16:16

牛奶,可可脂,糖放在一起煮啊煮啊,然后放在模具里冷却造型就好了,不造型的话,大便状也挺有型的,且颇具手工风味。
;-)
问:这年头有人做手工巧克力吗?!

sparkling 2004-02-01 15:58

有啊,我同学啊还是心形的
下面的,是不是为2.14做的巧克力啊?

yinyin 2004-02-03 22:53

单身呢 做给谁去啊

楼下的 2月14日有什么活动啊

Iris 2004-02-04 00:35

引用 引用 yinyin 发布的帖子

单身呢 做给谁去啊

楼下的 2月14日有什么活动啊
单身呢 米活动啊
楼下的,准备怎么过?

tcsm 2004-02-04 12:50

有人叫我出去玩 可惜我没有钱啊
所以我还没有打算

楼下的
单身的话 单身是不是很痛苦?(需详解)
非单身的话 两人是不是很幸福?(需详解)

00放马过来00 2004-02-04 12:54

建议你去看看《围城》这一本,其中的道理和你想问的大同小意。
楼下的
你看过这本书吗?

tcsm 2004-02-04 13:04

这书老里八早就看过了 没看出什么

楼下的如果看过有什么感悟马吗?

00放马过来00 2004-02-04 13:12

你肯定没仔细看,你说是吧楼下的?

starmouse 2004-02-04 16:09

日!这怎么回答,《围城》这书阶级性太强了,至少阿拉这么觉得,看了没明白什么也正常,建议看《百年孤独》,魔幻现实主义,生了死,死了生,不过是命运而已,更何况单身与否,不如一笑置之
问:楼下知道最近有啥有意思的书看不?

yinyin 2004-02-05 00:07

《商道》
我刚看了介绍 好象不错的

楼下的 明天是元宵 以前拉过兔子灯吗?

00放马过来00 2004-02-05 16:37

没拉过,小时候马马不给买(没钱),长大了,又不好意思了。
楼下的,
听说这期福利彩票有一个家伙一次买了十彩票,中了十个大奖,你怎么看?

加菲 2004-02-05 16:52

运气好而已啦~~不过以后就要小心了~~被追杀啊~~哈哈~~

经过了这件事,楼下的想不想投资彩票呀??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6:01.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