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敌敌畏啊 这个你都不知道啊 不过现在假冒的很多 一定要认定著名品牌去买啊
楼下的 知道什么牌子的最好吗 |
不知道!米研究啊!
楼下的知道吗? |
搞一点氰化物就可以了
我问一个问题就是:手工巧克力怎么做? |
牛奶,可可脂,糖放在一起煮啊煮啊,然后放在模具里冷却造型就好了,不造型的话,大便状也挺有型的,且颇具手工风味。
;-) 问:这年头有人做手工巧克力吗?! |
有啊,我同学啊还是心形的
下面的,是不是为2.14做的巧克力啊? |
单身呢 做给谁去啊
楼下的 2月14日有什么活动啊 |
楼下的,准备怎么过? |
有人叫我出去玩 可惜我没有钱啊
所以我还没有打算 楼下的 单身的话 单身是不是很痛苦?(需详解) 非单身的话 两人是不是很幸福?(需详解) |
建议你去看看《围城》这一本,其中的道理和你想问的大同小意。
楼下的 你看过这本书吗? |
这书老里八早就看过了 没看出什么
楼下的如果看过有什么感悟马吗? |
你肯定没仔细看,你说是吧楼下的?
|
日!这怎么回答,《围城》这书阶级性太强了,至少阿拉这么觉得,看了没明白什么也正常,建议看《百年孤独》,魔幻现实主义,生了死,死了生,不过是命运而已,更何况单身与否,不如一笑置之
问:楼下知道最近有啥有意思的书看不? |
《商道》
我刚看了介绍 好象不错的 楼下的 明天是元宵 以前拉过兔子灯吗? |
没拉过,小时候马马不给买(没钱),长大了,又不好意思了。
楼下的, 听说这期福利彩票有一个家伙一次买了十彩票,中了十个大奖,你怎么看? |
运气好而已啦~~不过以后就要小心了~~被追杀啊~~哈哈~~
经过了这件事,楼下的想不想投资彩票呀??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6:01.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