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看见我的请举手~~~~~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897)

哈拉 2003-09-07 00:49

没办法!我就认了吧我是乌贼王!

5所谓~ 2003-09-07 00:50

好吧好吧~~~~再怎么说也是女乌贼吧?

哈拉 2003-09-07 00:50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拉!我输了!

hunterjack 2003-09-07 00:51

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哈拉 2003-09-07 00:52

是啊!要不你也来乌贼一下!要死大家一起死吧

hunterjack 2003-09-07 00:53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是啊!要不你也来乌贼一下!要死大家一起死吧

我乌贼了就没人帮你收尸了
本着人道主义的立场,我忍着还是算了

哈拉 2003-09-07 00:56

不不不,重要的是你来陪我,我无所谓的!

hunterjack 2003-09-07 01:12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不不不,重要的是你来陪我,我无所谓的!

既然无所谓,我就不来了

哈拉 2003-09-07 01:12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既然无所谓,我就不来了
你是一定要来的,就当陪陪我拉!

hunterjack 2003-09-07 01:14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你是一定要来的,就当陪陪我拉!

不了
你一个人才更有意义

哈拉 2003-09-07 01:15

不!有兄弟就更有意义!

hunterjack 2003-09-07 01:16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不!有兄弟就更有意义!

要一个人挺过来

哈拉 2003-09-07 01:16

不!我不行的!

hunterjack 2003-09-07 01:19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不!我不行的!

你行的

sparkling 2003-09-14 18:03

(H) 我是瞎子,我看见了我看见了~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9:04.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