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答上问下――创造超强流水长贴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236)

yinyin 2004-02-05 18:19

8-) 偶对彩票没兴趣的

楼下的 以前中过彩票伐

00放马过来00 2004-02-07 14:07

中过,
记得那是在我小学三年级的时,
老师强怕班上每个人买一张福利彩票时,
中过5元,次后就从来没中过。

楼下的,今天星期六,打算做些什么?

Iris 2004-02-07 18:09

玩呀,还能干什么?
楼下的,元宵没出去瞎挤热闹吧?

yinyin 2004-02-07 20:21

在家跟偶老爸一起吃汤团

楼下的 开学一件事做撒

Iris 2004-02-11 17:59

想去退宿
楼下的几日开学?

翔琉 2004-02-11 23:12

15号,楼下的,womy长的好看伐?

yinyin 2004-02-12 00:37

怎么到处问这个问题啊

她很好看的 有空自己来看啦

楼下的 初恋几岁啊

翔琉 2004-02-12 10:28

我绝对不会告诉你我13岁初恋的,
楼下的,觉得我的头像怎么样哈?

Iris 2004-02-12 10:43

好OPEN的说!
楼下寒假过的怎么样?

tcsm 2004-02-12 16:28

我工作了 没有寒假

楼下的要送花吗?本人货源良好 价格低廉

引用 引用 翔琉 发布的帖子

15号,楼下的,womy长的好看伐?

她是美女

翔琉 2004-02-12 17:03

好的呀,要14号专人送达,最好再扮个大狗熊什么的.
引用 引用 tcsm 发布的帖子


她是美女
(流口水ing :eyeLU: 发张照片啊~)
楼下的,情人节帮womy找个男朋友怎么样?

Iris 2004-02-12 18:16

不好~~
楼下的帮我打翔琉好吧?

翔琉 2004-02-12 18:24

你要我自疟啊~才不要呢,
楼下的,我想做童话区的斑竹,你看如何?;-)

Iris 2004-02-13 22:22

做都做了还想如何,管好你的区吧!
楼下的觉得论坛人少点好还是论坛人多点好啊?

00放马过来00 2004-02-14 14:03

我喜欢人多点好,因为人多热闹嘛!

今天我受刺激了,我下午去学校交学费,一路经过徐家汇,TMMD全是一对一对的,还放一些浪漫的情歌, :'( :'( :'(
这让我想起了当年。。。。。。,算了,不说了

楼下的,今天情人节有人约了你吗? :eyeLU: :eyeLU: :eyeLU: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6:01.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