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转帖】会员等级与会员素质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292)

hunterjack 2003-07-11 11:12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对你用脑子没必要! ;-)

知道用脑子也比不上我?
还好算你有自知之明

Iris 2003-07-11 11:14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知道用脑子也比不上我?
还好算你有自知之明
我看你才没脑子呢!我的话都听不懂,我的意思是你这种人不必让我费神!

hunterjack 2003-07-11 11:15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我看你才没脑子呢!我的话都听不懂,我的意思是你这种人不必让我费神!

因为你知道费神了也没用

Iris 2003-07-11 11:17

受不了,算了,就让你自欺欺人吧。

hunterjack 2003-07-11 11:17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受不了,算了,就让你自欺欺人吧。

用不找找这样的借口吧

Iris 2003-07-11 11:18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用不找找这样的借口吧
你才用不着找什么借口呢!

hunterjack 2003-07-11 11:19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你才用不着找什么借口呢!

我没有啊

Iris 2003-07-11 11:20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我没有啊
又在自欺欺人了 ;-)

hunterjack 2003-07-11 11:21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又在自欺欺人了 ;-)

唉,你这又是何必呢

加菲 2003-07-12 00:25

路过,不过也要顶一下~~~表达我终于可以重新发帖子的喜悦心情~~~:-D :-D :-D

frozenangle 2003-07-12 00:33

呵呵.陪你一起高兴

Iris 2003-07-12 09:06

不顶也置顶了!!!

frozenangle 2003-07-12 09:17

顶到首页上去

Iris 2003-07-12 09:19

做梦!!!!!!

frozenangle 2003-07-12 09:20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6:14.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