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答上问下――创造超强流水长贴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236)

小驿 2004-02-14 20:33

没有人约~55~

楼下的,你知道我是谁伐?

Iris 2004-02-14 20:41

我知道!
怎么想起来来看看了啊?

小驿 2004-02-14 20:52

因为听你说开了专区啊,虽然不能进童话,但是这里还是能来的啦

欢迎伐?嘿嘿

Iris 2004-02-14 21:07

欢迎的呀!热烈欢迎!
你以前的童话照片还有伐?我删掉了!

小驿 2004-02-14 23:58

我当然还在了,保存的好好的呢~偶舍不得删啊~
楼下的~明天有NBA全明星赛,你看伐?

yinyin 2004-02-17 08:12

扣篮赛啊 偶错过了

楼下的 开学有撒感触啊

Iris 2004-02-17 08:28

:'( 昨天上了一天课我就头痛死了。回去洗了个澡好多了,就是想睡觉的厉害,就去睡觉了!|-)
楼下的最近看什么片子啊?

小刃 2004-02-17 16:15

5555555555555偶最近看的爱过主义片子!痛苦死啦,JJ开学啦,嘻嘻!无聊问,现在上海有米有下雨?偶这里天气忽冷忽热D

Iris 2004-02-17 21:05

米下雨,不过大概快了,天气没前几天热了,你小心感冒哈!
楼下的去过北京没?

小驿 2004-02-17 21:36

没去过,不过很想去~
楼下的,你觉得工作有意思还是读书有意思?

Iris 2004-02-17 21:56

都米有意思!
楼下的爱喝酒不?

小驿 2004-02-17 22:01

偶是新好男人,偶尔喝一点点,一喝就脸红的说……
楼下的,喜欢吃肉伐?

Iris 2004-02-17 22:03

好象喜欢,不过在努力戒荤中!
楼下的哪个节日?

小驿 2004-02-17 22:11

楼下的哪个节日?是指最喜欢哪个吧?偶最喜欢春节啊,哈哈,因为有压岁钱还有那么长的假~
楼下的,你为什么要戒荤啊?

Iris 2004-02-17 22:20

1为减肥2为脸上的痘痘3为清心寡欲
楼下的爱什么运动啊?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9:39.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