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答上问下――创造超强流水长贴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236)

小驿 2004-02-17 22:24

喜欢足球和篮球~嘿嘿,女生应该不喜欢哦?
楼下的喜欢看谁演的电影啊?

Iris 2004-02-17 22:27

米研究过,我博览全书型!什么都看!就是不喜欢战争片、历史片、爱国主义片!
楼下发脾气什么样子?

小驿 2004-02-17 22:36

偶发脾气的时候就会不理人,嚯嚯
楼下兴奋的时候会做什么事?

Iris 2004-02-17 22:37

还米什么兴奋的事发生也!8晓得*-)
楼下的兴奋的时候做什么啊?

小驿 2004-02-17 22:42

偶兴奋的时候啊……会大笑,哈哈
楼下的现在想谈朋友伐?

Iris 2004-02-17 22:44

这个又8能强求的,随遇而安是我人生滴原则,:-S 无又傻记,连我的人生原则也漏出来了!
楼下的谈过几个拉?

小驿 2004-02-17 22:47

就谈过一个,还是前两年的事,失败伐?不是没人喜欢,只是一直觉得没有缘分,哎……
楼下的谈过几个啊?

Iris 2004-02-17 22:51

*-) 算谈过一个吧,乱七八糟的,寒假刚结束了,总之就是乱七八糟
楼下的什么才是缘分呀?

小驿 2004-02-17 22:54

缘分是一种感觉,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等时机到了,你自己就知道了~
楼下的,你找男/女朋友最注重什么啊?

小刃 2004-02-20 16:49

easy!头发和声音,奇怪吧!偶好象特喜欢说说甜甜的长发MM,嘻嘻!
上问:有没有不良习惯哈?

Iris 2004-02-20 17:30

有!
楼下的,问的晚了点,但我想知道你新年的愿望是什么啊?

小刃 2004-02-20 18:35

好难的问题~~~~~~~~啊!想了2分钟了,答案:空!偶好象可怜了点啊!
如果N久没有看到阳光,会发生什么事啊?

Iris 2004-02-20 18:49

我会自杀!不是开玩笑!
楼下的这几天过得怎么样?

小刃 2004-02-20 18:57

辛苦啊,老是看历史资料的书和VCD!偶前几天就3天没看到阳光滴,一直徘徊与图书馆和寝室之间!偶怀疑偶要成书虫了!
楼下的读书累不?

Iris 2004-02-20 18:59

累倒不累,就是觉得心情暴差!
楼下的喜欢晴天还是雨天?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9:39.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