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当然是晴天啊,雨天有很郁闷的感觉D!
为什么会心情暴差啊!难道是…………嘿嘿*-) |
难得这几天我用脑袋想了些事情,想得好郁闷!想了自己有什么优点有什么缺点,发现自己都是缺点!哎~~伤心,无优点,无特长,无兴趣,无相貌,无前途,无。。。。。。反正想得郁闷死了!
楼下的经常想自己的事吗? |
想啊,不过,偶比起很多人,还是好很多哈,至少比霍金多了很多东西,想想霍金爷爷会羡慕偶滴!还有什么郁闷的内!
JJ太空虚啦!看来偶的姐夫还不够多哈! 楼下的,喜欢不喜欢看恐怖片哈? |
8喜欢!8是空虚,是在考虑我的人生啊!这么深奥的问题你8懂!
楼下的喜欢吃多点还是喜欢玩多点? |
玩多点~玩的时间可以长点,吃用不了多久啊,不然空下来太无聊了……
楼下的,你喜欢看喜剧片、恐怖片、爱情片还是什么电影啊? |
楼下的都几点睡觉的哟? |
大概都是10点左右睡的,因为到了10点,就都停了,不能睡觉就只能伴鬼了!午夜凶灵也~~~~~
楼下的马路上遇到小偷,该怎么做啊? |
抢他钱包.
楼下的,失恋以后你做的第一件事会是什么? |
我会哭、我会喝酒、我会睡觉、我找朋友倾诉、我出去狂欢、我选择失忆、我继续我自己的生活、我继续看帅哥、我继续恋爱、也可能我继续孤独。。。。。。。反正失恋和失败一样,总会过去的,大概就这样!(好象不是一件事了也!*-) )
楼下的伤心的时候最需要的是什么? |
找一个最好的朋友一起喝咖啡,感受一下咖啡厅里安静的感觉
楼下的开心的事多还是伤心的事多呢? |
伤心的事像家猫,开心的事像熊猫!
楼下的,天气影响你的心情吗? |
不,我的心情影响天气
楼下的,1000W和你喜欢的人哪个更重要? |
当然是喜欢的人啊!不过这个问题多问的,因为每几个人会有1000W的概念,笨!
楼下的,好友,女友,哪位重要? |
=,
楼下的,如果你和你的女友/男友在逛街,来了个卖花的小孩,花恶贵,你还会买花/让他卖花吗?(我就不小心碰到了......) |
一个超级复杂的问题!作为男D,首先得先想到去买啊,至于不买就看女友的喜好了,如果她不喜欢,一个会阻止你的,总得来说,这个问题主宰权8是男的~~~!
楼下的,恋爱中的一对人,最容易因为什么事而吵架啊?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9:39.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