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就在刚才。。。。。。
我吃苹果快要吃完的时候,发现有个黄色的小虫在手背上爬,害我大叫一声,苹果一丢,手一甩,一边吐一边大叫
我妈说我没出息 :-S |
...呵呵有点
|
笑不出来。。。。。。
|
这虫是苹果里面的?
|
你真是没有,还是一个堂堂七尺男儿呢,丢我们男人的脸:-@
|
苹果里的都爬到手上来了??
|
人家说最可怕的是当你咬完一口后发现苹果上有半条虫再蠕动
|
这句话经典了好久了~~我赞同~~
|
恶心!!!!!!!!!!
|
一直有这么这么说的呀~~~
|
你什么时候把这虫从嘴巴你吐出来的时候是已经咬懒掉的,这时候再吐,多刷几次牙,然后去医院洗胃去
|
这个更恶心了吧~~~洗完胃,心理也有阴影的~~
|
我得话要绝食一周,喝一个礼拜的清水洗口腔
|
我以后在也不吃苹果了,一定的,绝对的,肯定的。
|
我倒,用的着伐~?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2:09.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