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新年第一帖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345)

tcsm 2004-01-01 00:16

新年第一帖
 
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Iris 2004-01-01 18:15

成双成对!恭喜发财!:-D

Iris 2004-01-01 18:15

财源广进!年年有余!

ling1098 2004-01-02 13:26

在新的一年里,工作爱情双丰收!!!:-D

加菲 2004-01-02 18:51

新的一年都有好运气~~事事都顺心~~

默默 2004-01-07 23:26

新年新气象!

Iris 2004-01-09 11:32

42,到了2004年就开始下雨

加菲 2004-01-09 13:04

经典~~

sparkling 2004-01-09 22:22

那过年的时候才会有好天啊

Iris 2004-01-10 10:17

冬至天不错啊,过年天可能不会好哟!

sparkling 2004-01-11 16:26

祈祷会好~!!!一定要好~~~!!!HOHOHO不好也没关系,有钱拿就好了

starmouse 2004-01-11 21:09

过了可以拿钱的年龄了

加菲 2004-01-12 14:10

我也没钱拿了~~

Iris 2004-01-12 16:34

我有,不过交给妈妈保管*-)

starmouse 2004-01-12 17:02

那不和没一个样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1:51.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