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小殷什么时候水饺?偶们一起水饺!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1381)

Iris 2004-01-26 01:33

小殷什么时候水饺?偶们一起水饺!
 
8-)

yinyin 2004-01-26 01:38



偶们在别的帖子乱聊了那么久 已经那么晚了

可我现在还睡不着啊 怎么办

Iris 2004-01-26 01:39

打昏自己!*-)

yinyin 2004-01-26 01:41

那你来打我吧

我自己下不了手 :'(

Iris 2004-01-26 01:42

我打~~~~~~~~~~~~~~~~~~~
昏了吗?

yinyin 2004-01-26 01:45



还是能回贴 怎么办拉:'(

Iris 2004-01-26 01:46

关机!!!!!!

yinyin 2004-01-26 01:49

那就更下不了手拉 :-$

到底几时睡啊

你明天几点去啊

Iris 2004-01-26 01:50

不知道。叫我醒了发消息,估计无一定睡到下午了要!哎~

yinyin 2004-01-26 01:52

一般几点起床啊

是不是要到12点后啊

Iris 2004-01-26 01:52

恭喜你!!!!!!!!答对拉!!!!!!!!!

yinyin 2004-01-26 01:54

要奖品~~~~~~~~~~~~~~~~~~~~

不带嘴一下什么的 :-$

Iris 2004-01-26 01:55

为什么?我就要嘴下的哟!要么再抱几记?;-)

yinyin 2004-01-26 01:57

5555555555 :'(

偶想要能吃的 现在饿了

Iris 2004-01-26 01:59

你吃了也不胖,浪费粮食,不给你吃!喂个垃圾桶它还会鼓出来呢,你越喂越瘦的说!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2:09.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