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只可以在日本到!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274)

per 2003-06-16 04:28

只可以在日本到![女生勿进]
 
http://www.funfound.com/funnypic/images/sushimi01.jpg http://www.funfound.com/funnypic/images/sushimi02.jpg http://www.funfound.com/funnypic/images/sushimi03.jpg

Iris 2003-06-16 14:52

你跟日本人差不多!!!

per 2003-06-16 16:35

晕啊~~你不该进来得~~~~

Iris 2003-06-16 18:49

我为什么不该进来,门口又没写WOMY勿进!!该版块也不是你管地,俺就是进来了,见到了你贴的污秽。

carreycao 2003-06-17 18:17

有什么,报纸上有的,《申报》。

Iris 2003-06-17 21:31

引用 引用 carreycao 发布的帖子
有什么,报纸上有的,《申报》。
我咋没见到过??? :confused:

baggio 2003-06-18 13:14

中国哪天有就爽了

Iris 2003-06-18 15:44

想得美,那是不可能的。:o

carreycao 2003-06-18 21:51

可能你没买那天的报纸呀:cool:

tcsm 2003-06-18 23:29

引用 引用 baggio 发布的帖子
中国哪天有就爽了


肯出钱一定有的,要不要帮你安排

Iris 2003-06-19 00:36

拉皮条哦!!哎!

统治者 2003-06-19 19:36

在这种条件下吃料理,我还没试过,那时候不知道是有“食欲”还是“性欲”

Iris 2003-06-19 19:49

:eek:

starmouse 2003-06-26 00:02

不要让我动摇对小日本的憎恨

Iris 2003-06-26 00:07

你会憎恨小日本,我自杀。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3:20.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