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暑假真无聊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385)

Iris 2003-06-26 20:25

暑假真无聊
 
暑假真无聊啊真无聊!!!!!!!!!!!!
暑假真无聊啊真无聊!!!!!!!!!!!!!
有哪里好玩的啊??又不会花太多钱又不会太热的好玩的地方有没啊??????
谁好心告诉我点!!!!!!!
暑假真无聊啊真无聊!!!!!!!!!!!!

baggio 2003-06-26 21:41

来我家吧 哈哈

Iris 2003-06-26 21:45

恩?好主意!!!你家在哪?你叫啥名?

baggio 2003-06-26 21:54

郊区 环境不错 人不多又凉快 绝对好地方 有没有兴趣?

tcsm 2003-06-26 21:56

可以多几个人马?

baggio 2003-06-26 21:57

就WOMY 一个 够了

Iris 2003-06-26 21:58

是呀,大家一起吧!

tcsm 2003-06-26 22:01

引用 引用 baggio 发布的帖子

就WOMY 一个 够了


不要然我们怀疑你有企图,还是多几个人吧

baggio 2003-06-26 22:03

我像是有企图的人吗

Iris 2003-06-26 22:06

没啥企图,为什么只要我一个人去??

baggio 2003-06-26 22:10

不是你需要这么个地方吗 再说人少才好玩

Iris 2003-06-26 22:11

人少玩什么啊?连牌都不能打

tcsm 2003-06-26 22:14

就是,多一点人热闹

Iris 2003-06-26 22:17

最起码凑足四人能打牌,还要有个倒茶送水的在身旁。:-O

baggio 2003-06-26 22:21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0:17.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