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尴尬事,我来聊(希望变成流水贴)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399)

tcsm 2003-06-29 22:55

尴尬事,我来聊(希望变成流水贴)
 
今天碰到一件很尴尬的事,买东西忘带钱(绝对真实)

下午我去家乐福买东西,去的时候本来是要带现金的后来想现金什么时候都能用,还是刷卡吧,就带了2.5元和一张交通卡、两张磁卡出门了。

注意:2.5元主要是用来防止公车没有读卡器及回来的时候买《电脑报》的。

买东西的时候好开心啊,由于下一周要坐车上班,比原来汽车要早出门(公车早上堵的很啊)我有不想早睡早起,就买了好多饼干做储备。

好了结帐了,我拿出磁卡一看,不对,不是我用来存钱的那张(我拿错了)后来定了定神,好像里面还有100(储备)算钱了,99.2元,我叹了一口气,还好没有超出100,可是一刷,“余额不足”我想不会这么倒霉把,好在还有一张是用来交有限通的,好像有80,刷刷看,大不了少买一点,在刷,还是“余额不足”收银小姐看着我(以为我是捣乱的)问:“你没带现金”我摸摸口袋,2块5,那也不够啊,我想可能是我记错了 :-S ,“那里有个提款机,我去看看。。。。。”

后面的不写了,刷的结果,一张5.6元,还有一张多一点25.4,和收银小姐说一声没钱,就走了 :'(


瞧我多有礼貌,没钱也打招呼 :-D

不过家乐福有些员工的态度实在不好,一位收银小姐好像要下班了,前面的绳子拉起来了,一个人跳了进去,这位收银员,开始叫他出去,还说“你话听得懂吗?快点出去”而且很很很凶的样子,旁边要是有小DD或MM一定会 :'( 的

R@!Nboy 2003-06-30 00:23

如果是偶,偶会说,JJ留个手机号码给偶,晚上约你吃饭看星星,娃哈哈~
0_0

Iris 2003-06-30 00:51

别太在意我出门经常不带钱的。因为换包,所以老忘带钱包。
记得一次是叫人把我接回去的(在淮海路)
一次是厚着脸皮问别人要了一块钱回家的(在天山路)
一次是上了车才发现没钱,直接跟卖票员说我没带(记得那次坐的还是空调车呢)
还有的就不依依举例了。
我妈老说我没脑子,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可能是我已经老了。H_H

Crazy Diamond 2003-07-02 15:04

不过女孩子大概是容易忘钱包的~好象都一直放在包里的
我倒是一直都放在裤袋里的~不容易忘记

Iris 2003-07-03 12:23

引用 引用 Crazy Daimond 发布的帖子

不过女孩子大概是容易忘钱包的~好象都一直放在包里的
我倒是一直都放在裤袋里的~不容易忘记
哎呀,可我的同学都不会忘记。

Crazy Diamond 2003-07-03 18:24

那你的神经比较大条

Iris 2003-07-03 19:58

引用 引用 Crazy Daimond 发布的帖子

那你的神经比较大条
:'(

carreycao 2003-07-05 19:41

还好这样的事我还没发生过

hunterjack 2003-07-05 21:49

to womy:
上次马路上是不是你问我要钱的啊?

Iris 2003-07-05 22:40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to womy:
上次马路上是不是你问我要钱的啊?
你是女的吗?

hunterjack 2003-07-05 23:03

不是

你肯定是向我妈

hunterjack 2003-07-05 23:03

不是

你肯定是向我妈

hunterjack 2003-07-05 23:05

要不是向我同学
还是向我女友啊?

Iris 2003-07-06 00:22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要不是向我同学
还是向我女友啊?
做梦,如果是你妈你妈好年轻,如果向你女友借的,那你女友实在不敢恭维啊!!!!!! :-S

hunterjack 2003-07-06 14:58

引用 引用womy 发布的帖子
做梦,如果是你妈你妈好年轻,如果向你女友借的,那你女友实在不敢恭维啊!!!!!!

你这么一说,我就知道了
你肯定向我家佣人借的
不过你说的真对
改天我就把她辞了,找个好看的
哈哈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4:20.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