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分享】魔王的下场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464)

hunterjack 2003-07-08 23:15

【分享】魔王的下场
 
魔王把公主带回了自己的城堡。
魔王:“你尽管叫破喉咙吧!没有人会来救你的!”
公主: “破喉咙!破喉咙!”
没有人:“公主,我来救你了!”
魔王:“说曹操曹操到!”
曹操:“魔王,你叫我干嘛?”
魔王:“哇噻!看到鬼啦!”
鬼:“靠!被发现了!”
靠: “谁发现我了?”
谁:“关我屁事?!”
魔王: “Oh,my god!”
上帝:“谁在叫我?”
谁:“没有人在叫你!”
没有人:“我哪有?!”
据说魔王从此得了精神分裂症………

frozenangle 2003-07-09 21:05

路过.....帮忙顶

hunterjack 2003-07-09 22:10

引用 引用 frozenangle 发布的帖子

路过.....帮忙顶

谢谢OK

哈拉 2003-07-10 23:41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谢谢OK
我也顶

hunterjack 2003-07-10 23:44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我也顶

谢谢支持

哈拉 2003-07-10 23:45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谢谢支持
不客气

hunterjack 2003-07-10 23:45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不客气

应该的

哈拉 2003-07-10 23:46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应该的
谢谢

hunterjack 2003-07-11 00:27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谢谢
不客气

哈拉 2003-07-11 08:25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不客气
少灌水了你以后叫水缸不错

hunterjack 2003-07-11 12:04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少灌水了你以后叫水缸不错
切,亏你还是这儿的斑竹,
这里不就是贴水贴的吗

frozenangle 2003-07-12 00:10

今天太饱了.灌不动,但是给斑竹们面子
欧再灌一下
............................

加菲 2003-07-12 00:31

顶一下吧,虽然我很久很久以前就看过~~~~~;-) ;-) ;-)

frozenangle 2003-07-12 00:32

嗯啦....大家一起灌.
我发贴已经必贝贝多了......

哈拉 2003-07-12 17:44

引用 引用 frozenangle 发布的帖子

嗯啦....大家一起灌.
我发贴已经必贝贝多了......
有前途那你就多灌灌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2:55.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