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分享】为此人默哀.........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713)

kily 2003-08-07 16:28

【分享】为此人默哀.........
 
最近上海很热....放假了也只好在家孵空调...一日以友人在QQ上发给我一暴笑的对话:
(2003-08-05 21:42:40) 咖啡
最近很热啊
(2003-08-05 21:43:01)铁蛋
9494
(2003-08-05 21:43:48) 咖啡
没出去玩吗?
(2003-08-05 21:44:12)铁蛋
那么热.....你有什么好去处没?
(2003-08-05 21:44:55) 咖啡
我天天对着两个屏幕发呆....你要麽?
(2003-08-05 21:45:34)铁蛋
有病毒的话给我点 我在家无聊的很 修修电脑也好的
2003-08-05 21:47:55) 咖啡
@#$%&*@
哎....据说此人平时不是这般BC的.....谁要是有什么好办法一定要救救他啊.......!!!!!!!!!

starmouse 2003-08-07 17:30

用脑袋砸电脑,先把脑袋修好再说

Iris 2003-08-07 17:37

楼主实在无聊的很就去抗洪抢陷吧!

hunterjack 2003-08-07 19:55

无聊

Iris 2003-08-07 23:07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无聊
你说哪个!

哈拉 2003-08-07 23:48

不过现在的暑假是越来越无聊了|-)

hunterjack 2003-08-08 20:02

引用 引用 womy 发布的帖子

你说哪个!

说那个教人用脑袋砸电脑,先把脑袋修好的人

Iris 2003-08-08 20:03

引用 引用 hunterjack 发布的帖子

说那个教人用脑袋砸电脑,先把脑袋修好的人
哦~

hunterjack 2003-08-08 20:06

知道了吧

哈拉 2003-08-12 23:40

;-) |-)

hunterjack 2003-08-13 17:19

*-)

Iris 2003-08-14 06:56

不许乱用表情!

sparkling 2003-08-14 17:46

。。。。。。。。。。。。。。傻傻~

哈拉 2003-08-15 11:02

~~~~~~~~笨笨

sparkling 2003-08-15 20:07

你说谁呀~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5:19.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