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好难过啊!谁来帮帮我?
昨天高中聚会回来就腹泻,一共拉了4次。现在什么都不想吃,只有手指和半个膀子动起来不费力,还好有个轨迹鼠,不然鼠标也没法用。
大家告诉我我该怎么办啊?? :'( :'( :'( :'( |
多半是食物中毒!快去看医生吧!哎。。。。。。。。。
|
长痛不如短痛
狠下心 看着办吧 |
可怜!那天你们都吃什么了啊?倒!这么大人了,还会乱吃东西哦!哎~~~~~8-)
|
惨啊
|
是啊!肚子咕噜咕噜的叫
|
叫泻停封来帮你 |
好像是胃胀气
|
现在肚子不疼了:-D,头开始疼了:'(
|
有什么大不了,我的头一直在痛!
|
我一头疼,就死脑细胞的
|
我的头也疼了
|
受不了,死就死吧,正常的新陈代谢罢了!
|
腹泻吃抄焦的黄豆泡的汤,头痛吃阿司匹林 |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23:40.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