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萨达姆和布什对情歌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747)

Iris 2003-08-10 18:20

萨达姆和布什对情歌
 
1、布什:(常回家看看)
  找点儿空闲,找点儿时间,
  领着孩子,快回家看看。
  带上乌代,带上库赛,
  陪同爱人,快回家看看。

  英军准备了一些枪子,
  美军张罗了一堆炮弹。
  生活的烦恼向安南说说,
  工作的事情向普金谈谈

快回家看看,回家看看,
  哪怕给你添双筷子给你添个碗。
  布什不图你为国家做多大贡献,
  抓到你不容易就图个团团圆圆。

、萨达姆:(好汉歌)
  大河向东流哇,
  美国的坦克参北斗哇。
  咳咳参北斗哇,
  越来越多没个头;
  说走咱就走啊,
  你走他走我也走啊。
  咳咳我也走哇,
  人去楼空不回头啊。

布什:(你在他乡还好吗?)
  你在他乡还好吗?可被子弹打瞎双眼,
  你在他乡还好吗?是否想过回头是岸;
  你那不同再熟悉的笑容,对我可是一种敷衍,
  手中握着你的相片,我真的感到你很摇远!

、萨达姆:(第三天)
  在你出现后的第三天,我就改变了行军的路线,
  不想再遇到你面对面,交错过往在一瞬间。
  在你发现我的第三天,我已挨到你送我的炸弹,
  难道你还想往事重演,只是把时间换一换。

、布什:(至少还有你)
  我怕来不及,我要抓到你,直到感觉你的皱纹,有了岁月的痕迹。
  直到肯定你是真的,直到你失去力气,为了你,我愿意。
  动也不能动,也要抓住你。直到感觉你的胡子,有了白雪的痕迹。
  直到你视线变得模糊,直到你不能呼吸,让我们干掉你。

、萨达姆:(棋子)
  想走出你控制的领域,却走进你安排的战局。
  我没有坚强的防备,也没有后路可以退。
  想逃离你布下的陷阱,却陷入了另一个困境。
  我没有决定输赢的勇气,也没有逃脱的幸运。
  我像是一颗棋,进退任由你决定。

hunterjack 2003-08-11 08:21

有趣

哈拉 2003-08-12 23:34

好象不过瘾

hunterjack 2003-08-13 17:27

再来点

Iris 2003-08-14 06:49

你们来吧!:-O

sparkling 2003-08-14 17:42

哈哈哈~~~~好玩

哈拉 2003-08-15 11:02

你在去找点啊!womy:-)

sparkling 2003-08-15 19:20

哈哈!~9494

hunterjack 2003-08-15 23:41

9494
哈哈

sparkling 2003-08-16 14:43

。。。。。。。。。。。。。。。。。。。。。。。。。。。。。。。。。。。
。。。。。。。。。。。。。。。

Iris 2003-08-16 16:39

引用 引用 哈拉 发布的帖子

你在去找点啊!womy:-)
你怎么不找啊! :-S

sparkling 2003-08-16 16:57

对啊对啊

hunterjack 2003-08-17 00:39

一起找

sparkling 2003-08-17 00:59

大家一起找。。。。。。

hunterjack 2003-08-17 17:20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00:17.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