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no 论坛

whyno 论坛 (http://bbs.whyno.org/index.php)
-   『空水池』 (http://bbs.whyno.org/forumdisplay.php?f=9)
-   -   等咱有了钱! (http://bbs.whyno.org/showthread.php?t=888)

00放马过来00 2003-09-03 15:59

等咱有了钱!
 
等咱有了钱,天天去做美体。妈的想瘦哪里瘦哪里,想大哪里就大哪里。贵宾卡一次买两张,上半身用一张,下半身用一张。
  等咱有了钱,天天上美容院。妈的想双眼皮就双眼皮,想单眼皮就单眼皮。一个手术包俩手术室,开左眼用一个,开右眼用一个。
  等咱有了钱,天天做SPA。妈的想香熏耳烛就香熏耳烛,想保养卵巢就保养卵巢。水晶磨皮做两回,磨面皮一回,磨脚皮一回。
  等咱有了钱,上韩国整容去。妈的想变张柏芝就变张柏芝,想变张曼玉就变张曼玉。整一次去十人,先试验九人,效果满意自己上。
  等咱有了钱,叫人来洗头。妈的想干洗就干洗,想湿洗就湿洗。一次找两个人,一个帮我洗头,一个自己洗给我看。
  等咱有了钱,天天洗温泉。妈的想桑拿就桑拿,想泡澡就泡澡。搓背搓两次,进去时搓一次,回家前再搓一次。
  等咱有了钱,十步路也要打的。妈的想上车就上车,想走路就让车跟着。一次打俩车,一辆爱坐不坐,一辆就是不坐。
  等咱有了钱,车子随便买。妈的想买宝马买宝马,想买奔驰买奔驰。司机请两个,开车一个,擦车一个。
  等咱有了钱,房子随便买。妈的想住古北住古北,想住西郊住西郊。阿姨找十个,用五个,竞争上岗五个。
  等咱有了钱,去恒隆买包。妈的想买LV就买LV,想买CHANEL就买CHANEL。每款包买两个,自己用一个,上坟给外婆烧一个。
  等咱有了钱,再也不穿合成皮。妈的想穿貂皮穿貂皮,想穿狐皮穿狐皮。一式大衣买两件,晴天穿一件,雨天不打伞穿一件。
  等咱有了钱,吃香的喝辣的。妈的想天九翅就天九翅,想血燕窝就血燕窝。吃次鱼翅叫俩碗,喝一碗,漱口一碗。
  等咱有了钱,股票随便炒。妈的想做长线做长线,想做短线做短线。每支股票抛两次,熊市抛一半,牛市再抛一半。
  等咱有了钱,见天就搞。妈的想上市就上市,想撤资就撤资。原则有两个,收购减一个零,转手加一个零。
  等咱有了钱,帮着老公包二奶。妈的想包日本妞包日本妞,想包美国妞包美国妞。每晚上睡俩,一个陪老公,一个陪老爸。
  等咱有了钱,爱跟谁跟谁。妈的想找田亮找田亮,想找姚明找姚明。老公确保一个,离一个,结一个。

sparkling 2003-09-03 20:15

哈哈

Iris 2003-09-03 20:33

好老啊!

sparkling 2003-09-03 20:37

姐姐,要改签名了~~~

Iris 2003-09-03 20:38

哦~好,我去改!

哈拉 2003-09-04 12:08

哎!这里改了还不错呢

sparkling 2003-09-06 22:18

8-)

哈拉 2003-09-06 22:19

|-)

hunterjack 2003-09-09 19:11

:-)

默默 2003-11-20 14:02

我什么时候能有钱啊?

sparkling 2003-11-22 19:44

在你做梦的时候

默默 2003-11-22 22:52

等我中大奖的时候:-D

加菲 2003-11-22 23:31

我也要中大奖~~

默默 2003-11-23 17:45

那一起吧,或者中的人请客吃饭好了

Iris 2003-11-25 16:22

那算偶一份!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2:09.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