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删帖
那种垃圾贴不删...删我回帖?他那个是技术分享贴?骂骂他还不允许?
|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你好 骂人是不可以的 你不认为吗 至于他是否用外挂我们会查实 他的帖子有点夸大但还没到删帖
希望在论坛回复时不要出现不文明的现象 谢谢 |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我晕~我服了~那我去顶他~好贴~让我学到了不少技术~
|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脑子被枪打过" 算不文明啊...KK算不?~饿~我知道了 对不起~
|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他的帖子我已经回复过 予以了必要的警告 删帖并不影响你的论坛分和威望 只是一个善意的提醒 没其他意思 谢谢
|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明白~激动了点~8好意思~
|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好了好了,俺来给大家唱首歌~~
春天在哪里丫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 |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蛮好听的~
|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天籁之音
|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谢谢,谢谢大家~
首先,我要谢谢坦克宝贝和这个bbs给我这个机会~ 其次我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大叔大妈三姑六婆~ 再次,我要谢谢我的经纪人,这里的GM~ 最后,我最要感谢的就说我的老公kk 嗯嗯 谢谢,谢谢大家,我会继续努力的~ |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嘿册那~来劲了~~不感谢我的?
|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老婆~~~~~~~~~~:shy:
我永远支持你。。 咳咳。。 离题了。。~~ |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就这样被我征服,截断了所有退路。。。。
就这样被我征服,喝下我藏好的毒。。。。 |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我准备选一天 天天粘住KK 统计一下他每天要叫多少声"老婆" 到时候大家猜 猜对送小鸡一个 我自己掏钱..哈哈
|
回复: 天使佳 为何删我回帖?
。。。。。。。。。
ls,你这个idea太有创意拉~ |
| 所有时间均为北京时间, 现在的时间是 16:56. |
Powered by vBulletin®
版权所有 ©2000 - 2026,Jelsoft Enterprises Ltd.
增强包 制作: PHP源动力
官方中文站: vBulletin 中文